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支部建设   规章制度   工作流程   工作动态   设备维修   校务公开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热点新闻
·
关于开展2015年度固定资产清查...
·
湖南科技学院资产报废
·
第七周重要工作(会议)安排
·
双人铁床处置公告
·
第二十周重要工作(会议)安排
·
第十九周重要工作(会议)安排
·
第十六周重要工作(会议)安排
·
关于印发《湖南科技学院实验实...
 
 现在位置:首页 - 校务公开 - 校务公开-信息浏览
双击自动滚屏    
资产管理处2016年度重点工作计划表
来源:资产管理处  共有22人次浏览 发布时间:2016-01-03 

1、资产信息化管理平台建设

通过购置网络版的资产管理软件,实现仪器设备管理、房屋及土地管理、家具被服具管理、低值耐用品管理、消耗材料管理等功能,从根本上改变我校资产管理工作中目前被动、落后、不透明的局面。

协助部门:招投标中心、信息化办                                  完成时间:20164

 

2、体育馆音响、舞台幕布改造

体育馆室内音响年久失修,电网失配,舞台幕布及拉幕机陈旧,存在严重的消防隐患,需要重新科学规划与合理配置。

协助部门:招投标中心、体育学院                                 完成时间:20165

 

3、多媒体教室信息化管理平台建设

通过前期对一些兄弟院校的考察和对比,拟招标购置云终端、云服务器、终端控制系统等,构建多媒体教学系统、多媒体网络控制系统、桌面云软件系统、KVM切换管理系统相融合的整体智能教学解决方案。达到资源利用、智能管理、集中控制、方便操作,减少运营成本的目标。

协助部门:招投标中心、教务处、后勤处、各学院                   完成时间:20166-7

 

4、教师发展中心会议厅管式空调方案论证与实施

组织至少5家有资质的空调安装公司,对教师发展中心1000平米的会议厅实地考查,提出可行性施工方案,供学校领导决策。全程监管安装公司对空调管道的预埋,确保工程质量。

协助部门:招投标中心、基建处                                  完成时间:20165-7

 

5、学术交流中心电器设备的配置论证与实施

与工程装修方协调,根据装修进度,组织人员对学术交流中心33间小房空调、热水器、电视、排气扇,以及2间小会议室会议音响、投影的安装与调试。

协助部门:招投标中心、基建处                                  完成时间:20169-10

 

6、教授博士工作室办公电气设备的配置

依据《湖南科技学院办公用房及办公设施配置标准与管理规定》,对全校29名无行政职务的教授、博士全新配备办公电脑、打印机,安装空调。

协助部门:招投标中心、各学院                                  完成时间:20163

 

7、资产的报废处置

按照2015年第6校长办公会纪要精神,2016年拟计划申请报废资产600万元左右。争取10月底走完校内程序,送省教育厅批复,省财政厅备案。最后组织相关部门以公开拍卖方式,完成资产的报废处置。

协助部门:审计处、计划财务处、纪委等                       完成时间:201611-1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资产管理处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00 办公地点:行政楼三楼 电话:0746-6382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