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支部建设   规章制度   工作流程   工作动态   设备维修   校务公开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热点新闻
·
关于开展2015年度固定资产清查...
·
湖南科技学院资产报废
·
第七周重要工作(会议)安排
·
双人铁床处置公告
·
第二十周重要工作(会议)安排
·
第十九周重要工作(会议)安排
·
第十六周重要工作(会议)安排
·
关于印发《湖南科技学院实验实...
 
 现在位置:首页 - 支部建设 - 创先争优-信息浏览
双击自动滚屏    
资产处党支部集中收看和学习《榜样》专题节目情况汇报
来源:资产管理处  共有220人次浏览 发布时间:2017-10-09 

2017109日下午资产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榜样》专题节目,学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

一是明确节目观看任务

资产处党支部及时将《榜样》专题节目,通过单位QQ学习平台等形式传送,明确学习收看要求,让每个党员干部通过观看、讨论学习心得等形式,不断丰富学习内涵内容。

二是强化学习延伸

通过参与共产党员网《榜样》专题学习互动,不断提升党员干部自身宗旨意识、责任意识、理想信念,通过谈感受、议心得、主题座谈会及通过寻找身边榜样典型等形式,延伸拓展党员教育与学习,牢记保持党的先进性。

三是深化学习实践监督

资产处党支部结合当前工作重点与日程,深化学习内容实践,强化学习实践与监督,及时对《榜样》学习内容及相关要求进行专题督查,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不断汲取榜样力量,结合实际实践,牢记保持党的先进性,做一名合格党员。

截止目前,该党支部组织集中收看1次,参与党员5人次。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优秀党员为榜样,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资产处党支部

                                             201710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资产管理处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00 办公地点:行政楼三楼 电话:0746-6382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