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支部建设   规章制度   工作流程   工作动态   设备维修   校务公开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热点新闻
·
关于开展2015年度固定资产清查...
·
湖南科技学院资产报废
·
第七周重要工作(会议)安排
·
双人铁床处置公告
·
第二十周重要工作(会议)安排
·
第十九周重要工作(会议)安排
·
第十六周重要工作(会议)安排
·
关于印发《湖南科技学院实验实...
 
 现在位置:首页 - 校务公开 - 校务公开-信息浏览
双击自动滚屏    
2017年资产管理处工作大事记
来源:资产管理处  共有33人次浏览 发布时间:2018-01-06 

1.对新进资产、材料进行录入和审核工作,2017年共完成资产入库审核:仪器入库审核2102台件,合计1208.3522万元;家具入库审核3202台件,合计275.7624万元;低值耐用品入库审核8556台件,合计185.8723万元;材料入库审核27656.1台件,合计280.3043万元,完备了入库录入和审核手续,实现了资产、采购、财务、科研等单位的联动。

2.资产处置工作:

1)对永大生物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资产2749121.00元进行核实和处置工作;

2)对我校报废资产资产总值为11465934.06 元,数量4474件的教学仪器进行核实和挂网拍卖。

3)对2016年资产清查学校资产盘亏6165428.59元和待报废19684206.52元资产进行整理和上报省教育厅和省财政厅。

3.设备检查和维修服务及资产调配工作:

1)6月份把所有设备档案整理并移交校档案馆;并上交校务公开材料,获得了校务公开优秀奖。

2)对土环学院303闲置机房85套电脑的搬迁和调整升级,现已发放近40套电脑给保卫部、宣传部、后勤总公司等部门,为学校节约设备购置费近12万元;根据人事处的进人表,23个博士教授工作室的电脑、空调、打印机等设备进行了购买发放;对国际交流处的外籍教师和留学生的六套住房的所有家电设备进行了购置配备。

3)完成长沙办事处资产清核与鉴定移交;

4.完成学校桃园、松园电力增容的改造工程。

5.完成资产管理平台与财务报账平台的数据对接工作。

6.完成大型维修项目:完成体育馆舞台灯光、音响改造;顺利完成全校90个多媒体教室的维修维护;暑假期间对音舞学院177台钢琴进行了调律,24台电钢琴进行了维修维护;对学工部、组织部、发规处、审计处、后勤总公司等部门50台办公电脑进行了升级改造;对土环学院的水准仪、经纬仪等专业设备进行了维修;对各部门的空调维修搬迁近100台次;全年对学校的设备维修近2000台次。

7.永大生物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注销工作已顺利全部完成;完成湖南大自然茶油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工作;永大建筑工程公司核永大高科有限公司资产清核基本完成。

8.资产清查工作:根据以前年度的验收单/卡片/合同等对学校资产进行逐一核实。

 

201816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资产管理处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00 办公地点:行政楼三楼 电话:0746-6382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