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支部建设   规章制度   工作流程   工作动态   设备维修   校务公开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热点新闻
·
关于开展2015年度固定资产清查...
·
湖南科技学院资产报废
·
第七周重要工作(会议)安排
·
双人铁床处置公告
·
第二十周重要工作(会议)安排
·
第十九周重要工作(会议)安排
·
第十六周重要工作(会议)安排
·
关于印发《湖南科技学院实验实...
 
 现在位置:首页 - 支部建设 - 工作总结-信息浏览
双击自动滚屏    
2017年组织生活会综合总结报告(资产管理处支部)
来源:资产管理处  共有68人次浏览 发布时间:2018-01-26 

根据湖南科技学院委员会“关于认真做好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资产管理处支部认真贯彻落实通知要求,现将会议情况汇报如下:

一.会前准备充分。

组织生活会前资产管理处支部按照学校要求做了如下前期工作

1.制定了我支部《组织生活会召开方案》,《方案》初定于2018年1月17日召开。

2.进行了学习研讨,学习《党章》《准则》《条例》的基本精神和要求,特别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以及十九大会议精神。

3.采取了支部书记与党员单独谈心谈话方式,指出每个人的问题和整改措施。通过谈心谈话消除隔阂,把问题谈深谈透,不搞无原则纷争,不搞个人攻击,争取达到共识或基本共识。

4.通过发放表格开展意见征集工作,安排专人(朱骄杨)归类汇总,并原汁原味向领导班子反馈,党员干部进行认领征集的所有问题,形成问题清单,做到每条意见有人认领,后续有人负责整改。

二.会议过程到位。

2018年1月17日下午3点30分,资产管理处支部组织生活会如期召开,并邀请了资产管理处的非党员人士陈伟卿同志参加, 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春树主持,全体资产管理处支部党员到会。李春树书记严格按照学校通知要求,按程序认真召开了会议。通过对照检查、自评、互评、讲评、点评等环节,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之后,李春树书记强调: 1、“两学一做”工作要常态化;2、党支部要标准化建设,要有记录表;3、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4、提高工作效率;5、支部多开展与党建有关的活动;6、加强各方面学习;7、各位党员要认真对待问题清单,整改要到位。会后谷利民副处长作了简要总结讲话,强调要主动工作、汇报、沟通、宣传,工作的严谨性要加强,人人要有担当精神。

三、会后取得的成效

由于这次年度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态度端正,做到了谈思想深入细致,谈工作不怕揭短,民主气氛热烈浓厚,从而达到了增进团结、解决问题和促进共同进步、推进工作的目的。

在对照检查、批评的基础上,对存在的问题进一步细化、实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全面回顾梳理会议情况,做好会议总结。及时将会议方案、问题清单、谈心谈话记录、会议原始记录、查摆问题及制定整改措施、整改清单、会议综合总结报告等汇总成册报上级党委。

会后明确1月18日再次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新修改的党章,并开展了讨论。1月19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等,组织专题学习研讨。

     资产管理处支部

                                             2018年1月26日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资产管理处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00 办公地点:行政楼三楼 电话:0746-6382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