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支部建设   规章制度   工作流程   工作动态   设备维修   校务公开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热点新闻
·
关于开展2015年度固定资产清查...
·
湖南科技学院资产报废
·
第七周重要工作(会议)安排
·
双人铁床处置公告
·
第二十周重要工作(会议)安排
·
第十九周重要工作(会议)安排
·
第十六周重要工作(会议)安排
·
关于印发《湖南科技学院实验实...
 
 现在位置:首页 - 支部建设 - 创先争优-信息浏览
双击自动滚屏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2018年上半年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资产管理处  共有139人次浏览 发布时间:2018-07-13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2018年上半年专题

组织生活会

 

 


为认真落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按照中共湖南科技学院组织部关于《召开2018年上半年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的要求,2018年7月13日下午,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行政楼318室召开了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机关党委委员杨涛到会指导,会议由谷利民主持。

首先,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处长李春树就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进行简要通报,并就如何开好本次会议提出具体要求。接着,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代表本党支部对照检查做了分析和通报,个人带头作了自我批评,对其他党员同志逐一开展批评;支部其他党员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开展自我批评并对其他成员开展互评。

杨涛指出,资产管理处党支部领导高度重视,准备工作充分,大家敢直面问题,本着对同志对组织负责的态度,认真揭短,大胆亮丑,态度诚肯,整改措施注重细节,达到预期效果

最后,李春树就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并就大家提出的问题代表本支部做了表态发言。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资产管理处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00 办公地点:行政楼三楼 电话:0746-6382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