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支部建设   规章制度   工作流程   工作动态   设备维修   校务公开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热点新闻
·
关于开展2015年度固定资产清查...
·
湖南科技学院资产报废
·
第七周重要工作(会议)安排
·
双人铁床处置公告
·
第二十周重要工作(会议)安排
·
第十九周重要工作(会议)安排
·
第十六周重要工作(会议)安排
·
关于印发《湖南科技学院实验实...
 
 现在位置:首页 - 支部建设 - 创先争优-信息浏览
双击自动滚屏    
资产管理处本期第三次政治理论学习情况
来源:资产管理处  共有120人次浏览 发布时间:2019-04-12 

资产管理处本期第三次政治理论学习情况

411日下午4时,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员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李春树同志领读了全部讲话内容,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第三次政治理论学习20190411171808    通过这次学习活动,大家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了自己的责任和使命,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地阐明了开好思政课的长远意义,深入浅出地分析了课程改革创新和教师队伍建设的关键要点,回答了思想政治课长期困惑的重大问题,对于改进薄弱环节,指出了方向,并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指导意义。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资产管理处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00 办公地点:行政楼三楼 电话:0746-6382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