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支部建设   规章制度   工作流程   工作动态   设备维修   校务公开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热点新闻
·
关于开展2015年度固定资产清查...
·
湖南科技学院资产报废
·
第七周重要工作(会议)安排
·
双人铁床处置公告
·
第二十周重要工作(会议)安排
·
第十九周重要工作(会议)安排
·
第十六周重要工作(会议)安排
·
关于印发《湖南科技学院实验实...
 
 现在位置:首页 - 校务公开-信息浏览
双击自动滚屏    
关于建立资产报废处置专业技术鉴定成员库的通 知
来源:资产管理处  共有63人次浏览 发布时间:2019-05-14 

关于建立资产报废处置专业技术鉴定成员库通知


校属各单位:

根据《湖南省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实施暂行办法》的有关规定,为进一步规范学校国有资产的报废处置工作,促进国有资产报废处置前专业技术鉴定工作的规范运行,现决定建立学校资产报废处置专业技术鉴定成员库,具体成员及职责如下:

一、学校资产报废处置专业技术鉴定成员库组成人员名单

资产管理处:唐凌云

教务处:李文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董小朋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谭永

实验实训中心:万李 朱智勇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张彬 唐亚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尹业师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孙明

传媒学院:丁陆爱

图书馆:艾小马

后勤服务总公司:李家年

二、专业技术鉴定成员库的日常运行及管理职责

1. 校属各部门申报固定资产报废处置后,资产管理处负责组 建该批次固定资产的专业技术鉴定组,对该批次固定资产进行专业技术鉴定,全体鉴定组成员签字核定可以进行报废处置,方能进一步办理报废处置程序。

2. 每批次的专业技术鉴定组成员由资产管理处根据内控制 度的有关要求,从成员库中抽取 3-5 人组成,组长由资产管理处根据工作需要临时指定。

3. 专业技术鉴定组组长具体组织专业技术鉴定工作的落实, 并对此承担现场核实的管理责任。

4. 参与专业技术鉴定的部门和人员履行专业技术鉴定工作 情况与单位资产考核业绩挂钩。

5. 各专业技术鉴定成员要本着对学校固定资产报废处置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主动担当,坚守原则,认真进行现场核实, 并创造有利的工作条件积极主动配合资产管理处开展现场鉴定工作。


                   特此通知。

                                 湖南科技学院

                                    2019514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资产管理处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00 办公地点:行政楼三楼 电话:0746-6382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