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支部建设   规章制度   工作流程   工作动态   设备维修   校务公开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热点新闻
·
关于开展2015年度固定资产清查...
·
湖南科技学院资产报废
·
第七周重要工作(会议)安排
·
双人铁床处置公告
·
第二十周重要工作(会议)安排
·
第十九周重要工作(会议)安排
·
第十六周重要工作(会议)安排
·
关于印发《湖南科技学院实验实...
 
 现在位置:首页 - 公告通知-信息浏览
双击自动滚屏    
固定资产贴标签通知
来源:资产管理处  共有31人次浏览 发布时间:2019-05-30 

固定资产贴标签通知

校内各单位固定资产管理员:

根据评估工作的要求,在今年放暑假前,全校的固定资产必须粘贴完标签,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请各单位固定资产管理员本着高度负责的精神,严格按照《资产标签粘贴规范与要求》(资产管理处网站下载)的有关方法和要求及时完成本部门的固定资产标签粘贴工作,不清楚的事项可以向其他部门学习或直接跟资产处的陈伟卿同志联系。该项工作属于年度绩效考核目标范围,没有按照要求完成的,或不按照规范贴标签的,将影响该部门2019年度绩效考核,进而影响到该部门人员的绩效;

二、为了有序推进标签粘贴工作,行政机关的先启动,学院的后启动。行政机关中的设备先启动,家具用具类正在核对数据,核对完成后再通知大家来领取该类资产标签;

三、室外的固定资产及文物陈列品虽然打印了标签,暂时不贴,等室内的标签贴完,资产管理处验收完成后,再根据资产处的通知才贴;

四、请各部门自行在资产管理系统中打印《湖南科技学院仪器设备分户明细账》,根据该表的仪器编号等有关信息,核对标签究竟贴在哪个固定资产上。同时,如果资产的实际“存放地名称”和“领用人”信息已经跟表格的信息不一致的,请大家在《湖南科技学院仪器设备分户明细账》中该条记录后注明,同时,必须将要修改的内容报送到资产管理处,我们据此修改完善,以明确存放地点和落实管理人员的保管责任。

五、在粘贴过程中可能会存在两种情况:一是标签纸找不到粘贴资产的,二是固定资产无标签可贴的。这两种情况必须在《资产标签粘贴规范与要求》后面的附表《未粘贴资产标签一览表》填报,加盖部门章后及时报送资产处,不得拖延!

六、部门的标签全部粘贴完成后,请告知资产处,我们将进行验收检查。但凡工作不仔细,不认真,不严格按照要求粘贴的,资产管理处将在年度绩效考核中扣减该部门的评分。

七、本次标签贴完后至9月20日前,本部门发生新增固定资产的(比如打印机、空调等),一定到资产管理处打印该固定资产的标签并规范粘贴。

拜托各位就通知内容向本部门负责人汇报,争取工作支持,及时保质完成标签粘贴工作。

           特此通知

                                资产管理处

                        2019年5月30日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资产管理处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00 办公地点:行政楼三楼 电话:0746-6382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