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支部建设   规章制度   工作流程   工作动态   设备维修   校务公开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热点新闻
·
关于开展2015年度固定资产清查...
·
湖南科技学院资产报废
·
第七周重要工作(会议)安排
·
双人铁床处置公告
·
第二十周重要工作(会议)安排
·
第十九周重要工作(会议)安排
·
第十六周重要工作(会议)安排
·
关于印发《湖南科技学院实验实...
 
 现在位置:首页 - 支部建设 - 创先争优-信息浏览
双击自动滚屏    
机关党委第八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来源:资产管理处  共有1人次浏览 发布时间:2019-10-10 

      

QQ图片20191010101443

QQ图片20191010101506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按照机关党委的统一安排,机关党委第八支部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于2019年9月12日下午在行政楼301党员活动室进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谭德修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刘尧臣同志、学校党委书记曾宝成同志的讲话精神以及学校党委副书记唐艳明同志对我校主题教育工作的具体安排。并学习了学校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时间为9-11月,第八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同志将严格按照学校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切实做到认识到位、责任到位、效果到位。

    会后,所有党员同志踊跃上缴了当月的党费,为迎接祖国70华诞献上一份祝福!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资产管理处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00 办公地点:行政楼三楼 电话:0746-6382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