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支部建设   规章制度   工作流程   工作动态   设备维修   校务公开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热点新闻
·
关于开展2015年度固定资产清查...
·
湖南科技学院资产报废
·
第七周重要工作(会议)安排
·
双人铁床处置公告
·
第二十周重要工作(会议)安排
·
第十九周重要工作(会议)安排
·
第十六周重要工作(会议)安排
·
关于印发《湖南科技学院实验实...
 
 现在位置:首页 - 校务公开 - 校务公开-信息浏览
双击自动滚屏    
资产处政治理论学习(周二))
来源:资产管理处  共有3人次浏览 发布时间:2020-04-02 

       资产管理处全员3.31(周二)政治理论学习的总结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和部署,3月31日下午15:00,刘东方副处长召集全体同志在行政楼318室一起学习《习近平:全面提高依法防控依法治理能力,健全国家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习近平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等四份材料。

大家结合当前国内和国际的疫情防控形势,紧密围绕“疫情防控”的主题展开讨论,大家积极踊跃发言,畅谈感悟,进一步认识和深刻体会到我们国家政治制度的优越性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在面对大灾和大难面前,涌现出许许多多的感人事迹,让我们更加坚信全国各族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抗击新冠病毒的“阻击战”,保护好人民的生命和财产的安全并取得最后胜利!相信我们的国家会克服目前所有的困难,等疫情结束后,全面复工复产,祖国的明天会更好!

 

周二政治学习


政治理论学习

政治理论学习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资产管理处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00 办公地点:行政楼三楼 电话:0746-6382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