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支部建设   规章制度   工作流程   工作动态   设备维修   校务公开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热点新闻
·
关于开展2015年度固定资产清查...
·
湖南科技学院资产报废
·
第七周重要工作(会议)安排
·
双人铁床处置公告
·
第二十周重要工作(会议)安排
·
第十九周重要工作(会议)安排
·
第十六周重要工作(会议)安排
·
关于印发《湖南科技学院实验实...
 
 现在位置:首页 - 校务公开 - 校务公开-信息浏览
双击自动滚屏    
资产管理处:开展固定资产清理工作业务培训
来源:资产管理处  共有7人次浏览 发布时间:2020-05-12 

资产管理处:开展固定资产清理工作业务培训

DSC_7833_副本

DSC_7843

4月26日上午,资产管理处在知行楼举行固定资产清理工作业务培训培训会由资产管理处副处长刘东方主持,来自全校各部门、各教学学院50余名资产管理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主要就现有固定资产清理、新增固定资产录入、老旧固定资产报废、账物不符现象的信息登记等业务的操作程进行讲解,从专业的视角,介绍了固定资产清理步骤、清理类别、数据上报、条码管理以及资产管理综合信息平台的运用等。

会上,资产管理处相关业务负责人还对各单位资产管理员日常工作中遇到的疑难进行了一一解答

据悉,此次培训会旨在彻底解决因长期历史原因累积造成的固定资产账实不符现状,认真梳理固定资产信息的不规范、不准确、不完整现象,摸清“家底”,更加规范、科学管理。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资产管理处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00 办公地点:行政楼三楼 电话:0746-6382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