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支部建设   规章制度   工作流程   工作动态   设备维修   校务公开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热点新闻
·
关于开展2015年度固定资产清查...
·
湖南科技学院资产报废
·
第七周重要工作(会议)安排
·
双人铁床处置公告
·
第二十周重要工作(会议)安排
·
第十九周重要工作(会议)安排
·
第十六周重要工作(会议)安排
·
关于印发《湖南科技学院实验实...
 
 现在位置:首页 - 校务公开 - 校务公开-信息浏览
双击自动滚屏    
李钢校长做典型经验交流发言:“三抓三控三确保”坚定推进学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发言
来源:资产管理处  共有3人次浏览 发布时间:2019-11-12 

11月5日下午,省教育厅、省财政厅联合召开全省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推进会,李钢校长在会上就学校校办企业的基本情况,推进校属企业体制改革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主要经验做法,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内容做典型经验交流发言,得到了省教育厅、省财政厅领导的充分肯定。

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部署推动的一项重大改革,是提升高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促进高等教育内涵发展、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的重要举措。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委、省政府有关决策部署,加快推进改革进度,确保2021年6月底前完成改革任务,11月5日下午,省教育厅、省财政厅联合在蓉园宾馆召开全省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推进会。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蒋昌忠,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博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瑰曙主持。

蒋昌忠强调,推进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既是政治考验,也是能力考验。要在强化组织领导、建强工作团队、加强考核问责等方面精准发力,切实提高执行力,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改革,全力以赴做好工作,确保圆满完成任务,为我省高等教育健康持续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会议要求有改革任务的单位将改革方案纳入学校“三重一大”决策程序,坚持决策民主公开。同时,将改革工作作为高校党政领导班子年度考核的重要内容,并纳入高校主要领导经济责任审计范围。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资产管理处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00 办公地点:行政楼三楼 电话:0746-6382593